喵呼嘟嘟

40°的高温吹空调

苏决:

一、关于马龙的脏话那些小事【一发完结】




张继科发现看马龙打球是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。


于是他就经常看。


再于是他就发现一些更有意思的事情。


比如说,每次有失误的时候,马龙就是喃喃自语。


可惜声音太小,自己又不会唇语,总是听不清。


就是因为听不清才更好奇啊!!!




许昕也发现一件特别有意思的事情。


他发现张继科现在的在睁着眼睛的时候就做五件事:打球、洗澡、吃饭、玩手机,以及看马龙。


许昕挠着下巴默默的想自己是不是发现了一些了不得的事情。


又想万一哪天直系师兄跟师兄出柜了,自己是站在他们这一边还是站在他们这一边还是站在他们这一边咧。


许大蟒同学...你这个想象力有点方博啊。




好奇心除了能害死猫之外,还能害死狗。


张继科这几天觉得自己出问题了,吃饭不香睡觉不香手机都刷的没意思了。


于是一肚子憋屈的张·不能我一个人憋屈的·日天日地·藏獒·继科在球场上更加凶悍了。




一时间胖球圈盛传藏獒要干掉杀神成为新一代球霸了。


杀神挑眉:谁球霸,谁说我球霸?


王白告乐呵呵的笑:玘子你干啥啊,闲着没事咱们去买鸡脆骨呗。


杀神:......胖不死你!




被张继科怼了一脸的方博周雨樊小胖自然是敢怒不敢言,但是没关系啊,有许大蟒这个许·天生乐呵呵的·缺心眼子·昕在啊。


方博上去撺掇了几句,许大蟒就笑呵呵的奔着一脸不耐烦的张·不能我一个人憋屈的·日天日地·藏獒·继科去了。


不出意外,再次被怼了一脸。


许昕不乐意了,嘿,你怼我就算了,球球怼我英俊的脸,我不能忍啊。


许昕回头就跑一边去抱着马龙的大腿嚎啕大哭【误】:哥,有愣货欺负我!


马龙默...转头去看许大蟒口里的愣货。


愣货冲他摊了摊手,晃晃手中的拍子,示意他来一场。




继科...今天有点不太对啊...


打了两场马龙有点晕,脑子不由自主的开始开小差。不留神手一抖,输了一球。


“打球开什么小差啊,猪脑子。”马龙自动自发的给自己上教育课。


一抬头被凑到眼前的脑袋吓一跳。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马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脑袋的主人在地上笑的滚成一团。


马龙看着张·滚来滚去·继科一着急:干哈玩意儿啊你!




哈哈,马龙你真的是...好端端的骂自己干啥~


得到答案,笑够了的张继科从地上爬起来,凑到马龙面前,没骨头似得把胳膊架在马龙肩上。




内啥...没啥,我就是自言自语。马龙的耳朵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。




唉唉唉,我跟你说,其实有一个更好的发泄方法,你要不要试试?晚上来我房间,我告诉你~


马龙看着眼睛亮闪闪的张继科,十分想说我不试,然而...败给了皮卡皮卡眨眼睛卖萌的藏獒。




听完全程的许昕表示:看到日天日地的藏獒卖萌...我是不是要瞎了...刘指,这算不算工伤...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刘月半有点懵,他最近总是看到张继科跟马龙凑在一起双打...


双打...


你说俩总是撞在一起·各自靠技术硬怼对手·怼完还非要一起捡球·不一起捡球就不开心的·二人组。。。哪来的自信说觉得自己跟对方一起双打很合适的。。。




刘月半不开心了,刘月半默默的迂回着溜到二人组身后。


啧,又撞一起了。




尼玛...




等等,刘月半觉得自己似乎幻听了...他仿佛听到了马龙在...爆口头语...




对对对,就是这个,前面还少俩字。


...卧槽...尼玛...?




等等,刘月半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幻听,他不仅没有幻听,还好像听到张继科在怂恿马龙爆口头语...




对对对,没错,下次流畅一点更好~


卧槽尼玛?


漂亮!就是这样。




这样你大爷!!!张继科!你教在教马龙些啥?!!!!


啊啊啊啊啊啊刘指我错了!!!放下球拍!!!




闲着没事过来串门的孔令辉冷眼看完了全场,默默表示:呵呵,还是我的女儿们乖巧听话又可爱。


女队:


丁宁:大蟒说继科让龙队晚上去他屋!你们猜是干啥?!!!


刘诗雯:(做为继科前女友,我不应该兴奋,我要冷静我要淡定我要打个坐)啊啊啊啊啊!干啥干啥?!!!我站獒龙的!!!


李晓霞:(你们这群愚蠢的凡人)干、啥。




许大蟒:O.O女队怎么这么兴奋,她们也想让继科教她们脏话?


方博:大蟒你还是继续瞎吧。




===============一发完结============


40°的高温吹空调的意思就是开心,爽


起名废就就随手起了这个~


这个是段子系列~


以后应该会有二、三、四、五...吧...


OOC预警。


手残文废系列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1445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